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民主生活会暨述廉议廉会“戳麻骨”

2016-02-18 15:11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夏诚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姚安供电公司召开了2015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述廉议廉会,楚雄供电局督导组组长李沙丽总会计师带领局政工部、监察审计部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加强党性修养,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共分为两个阶段七个部分。会议开始前,李总会计师简单介绍了来意,对会议提出了要求。随后,由该公司席斌佐党总支书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述廉议廉报告,报告就落实“两个责任”、落实廉洁从业规定等情况,以及个人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廉洁从业规定情况进行了述廉。参会人员还对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情况进行了评议。

随后,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发言要求,逐个认真查摆自己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刻的剖析,并制定下一步的解决措施和努力方向。本着“脸红出汗”、“戳到麻骨”的原则,领导班子之间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班子成员间推心置腹、以诚相见,找准问题,深挖根源、对症下药。一把手严守纪律不“和稀泥”善于唱“黑脸”,敢于把自己当“靶子”,自我批评不遮遮掩掩、避重就轻,不夸大、不缩小、不留死角;批评别人不支支吾吾、顾左右言其他,不嘻哈、不绕弯、不避事。以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为开好此次会议,姚安供电公司班子成员识大体、顾大局,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问题,以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在全面认真学习有关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做到“三严三实”要求,通过在全公司各部门、站、所、中心认真开展了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和梳理群众意见,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职工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一切从党的利益出发;要容得下人、容得下事、容得下话,更要容得下来自四面八方的批评意见,真正做到闻过则喜、闻过则改。

为继续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党内监督,以确保干部员工政治生命安全为总目标,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自觉遵循廉洁自律红线,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地,姚安供电公司要求:一是继续强化廉洁自律思想教育,在抓实“不想腐”防范机制上下功夫;二是继续强化党内监督,在抓实“不能腐”保障机制上做足文章;三是继续强化执纪问责,抓实“不敢腐”的惩戒机制形成震慑。

会议的最后,姚安供电公司领导班子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促使自己敢于揭短亮丑,同志们的批评真正戳到了自己的“痛处”和“麻骨”,班子成员之间积极地把问题摆出来,把原因找出来,把措施定出来,对今后班子成员并肩战斗,更好地推进公司脱困发展和全面创先工作无疑是一剂苦口的“良药”和“猛药”!

作者: 夏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思想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