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香港媒体和记者采访团参观许继风电产业园

2010-09-07 11:41来源:百方网关键词:许继风电风力发电风电产业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省委宣传部开展的“中原经济区”集中采风活动精神,9月4日上午,在市长李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登喜的陪同下,由香港13家媒体组成的“中原经济区”采访团一行31人在许昌采访期间专门莅临许继风电产业园参观。集团公司副总裁王定国,风电科技公司副总经理赵斌热情接待采访团一行。 

  在许继风电总装车间,王定国副总裁向采访团介绍了目前为大唐三门峡黄河(清源)风电场工程供货的许继2MW风力发电机组的生产情况。许继集团把握机遇、顺势而为,率先解决并网技术难题,拥有先进的低电压穿越技术、全功率仿真检测技术,不仅保障了风力发电机组的高品质,而且是中国第一款积极响应电力调度管控的电网友好型风机。 

  许继坚实的电力装备行业基础、多元的产业结构调整和飞速发展的新能源产业给采访团成员留下深刻印象。《香港商报》副总编辑杨华说:“许继原来是生产继电器,但是看到现在变成大型装备集团,特别是风力发电技术含量很高,为它这种产业转型感觉到非常震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许继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产业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