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电厂烧锅炉的狂欢 趣事集锦

2010-09-17 11:19来源:北极星电力论坛关键词:发电厂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去年接了一个项目,建根50米烟囱,忙了好几个月,还投了30多万,总算是完成了,到了交付那天,那边的人却气坏了,打死也不肯验收,怎么回事啊?兄弟几个百思不得其解,忽然把图纸一看,靠,图纸看反了,人家要的是50米深的井

进来报道下。顺便也来说个,我们那电厂规模比较小,两台最大负荷300T/H的CFB,主要是给纸机那边供电供汽。锅炉启炉时,我们一般都要派人去现场盯着四路定排放水门,当时#2锅炉启炉,水位过高,我们就通知现场的人开大定排放水门,结果那位老兄被鬼上身,整到#1炉去了,差点MFT,负责DCS操作的那位一个劲的说,补水都那么大了,水位怎么还没上来啊!!
也就在9月份,我一个同事去#2汽机现场复位,结果跑到#1机,当时只听到“嘣”的一声响,然后就是光字盘铃声大作。同时我那同事也被扣了一个月绩效奖,万分同情。

徒弟问师傅:“锅炉灭火后怎么处理?”
师傅:“学习班再说”
..................
五分钟后,锅炉灭火,气的师傅大骂徒弟:“乌鸦嘴,上班也不避讳一点,现在好了吧....”
至此以后,值长下令:上班期间,不许讨论重大故障处理,下了班、学习班再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 扫码下载APP
  •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