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电厂烧锅炉的狂欢 趣事集锦

2010-09-17 11:19来源:北极星电力论坛关键词:发电厂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呵呵,又一次师父带我下去考就地,问:板式冷却器清洗时需要做什么措施?
当时由于是凌晨三点多,脑子比较模糊:想也不想就来了一句:隔离。
后来一想:问的不就是怎么做隔离措施吗?
后来就只有可怜的几分了!
我刚上班的时候,我们厂是新建的,那些师傅都是从老厂过来的(小机组),之后他们还是有些惯性思维,那时候锅炉要是灭火了,就要就地上汽包对照水位,哥们当时就是干那个活的,用最快的速度飞奔到汽包,都已经累抽了,又一次我们一个班竟然灭了3次火,我痛哭流涕!

更多锅炉趣事请到这里点击查看,几百条呢:http://bbs.bjx.com.cn/thread-305188-1-1.html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