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宁波北仑“小草”:志愿服务的一张新名片

2011-03-01 17:18来源:北仑供电局关键词:北仑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宁波市北仑区志愿者协会对2010年度先进进行了表彰,宁波电力“小草”北仑志愿者服务分队荣获了“北仑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该局员工吴杰荣获了“北仑区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在表彰会上,北仑区志愿者协会会长袁波更是将北仑电力“小草”称为“北仑区志愿服务的一张新名片”。

据了解,自宁波电力“小草”北仑服务分队成立以来,该局十分注重培养“小草”队员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坚持开展送温暖、办实事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2010年,该局“小草”服务分队曾先后开展“电力安全知识进社区”、“文明出行”交通劝导、走访大用户等活动,在为广大用户做好服务的同时,该局更是将孤寡老人、贫困家庭、困难党员等特殊群体的冷暖放在心上,并将这种 “爱心”活动作为常态活动机制,定期到该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帮助老人们在生活上排忧解难,让爱的阳光温暖弱势群体,让热情助人的精神永远流传下去。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局还将继续弘扬“平凡、奉献、恒久、坚守”的精神,用“小草”平实无华、默默无闻的品质,让真诚优质的服务温暖千家万户,让电力“小草”成为北仑区志愿服务的一张闪光名片。(刘腾飞周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仑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