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长兴县供电局:将开展首次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联合演练

2012-04-17 09:48来源:浙江省长兴县供电局作者:凌志峰关键词:长兴县供电局应急演练停电事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记者从长兴县供电局了解到,6月中旬,长兴将开展首次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联合演练。演练将由模拟和实战相结合,旨在提高全社会处置电网突发事件能力,增强政府和社会各界应对大面积停电的防范意识,但居民用电不会受到影响。

按照《长兴县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联合演练实施方案》的要求,演练初步定在2012年6月份进行,由长兴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经信委、县供电局承办,15家单位协办,有媒体、交通、医院、商场、通讯、酒店、企业、社区、西气东输等9家单位参演。为加强对此次演练的专业性指导,还将邀请电力专家来评估本次演练。

据了解,演练设有组织领导机构和工作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胜华任领导小组组长和演练总指挥,县供电局、安监局、公安局等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组分协调保障、编导技术、宣传信息、电力抢修、治安交通、后勤保障、医疗保障等7个小组。

今年年初,县供电局就开始积极推进长兴县大面积停电事故应急联合演练工作。为吸取演练成功经验,县供电局还专程考察了诸暨等地区的应急演练工作。

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作者: 凌志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兴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应急演练查看更多>停电事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