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辽宁电科院:积极推进地市公司状态检修达标工作

2012-05-23 10:46来源:辽宁电科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状态检修管理体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推进辽宁省状态检修达标工作,辽宁电科院于5月17日、18日组织召开了地市公司状态检修达标工作研讨会。

会议重点强调了状态检修达标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地市公司积极做好此项工作,同时指出要充分利用会议平台开展技术交流,进一步提高各地市公司状态检修管理水平。

会议按管理体系、技术体系和执行体系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小组针对国家电网公司评价项目的具体要求,就共性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制定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会议期间,辽宁电科院对各地市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了解决方案。各专业人员经过2天的认真研讨,互相取长补短、共同学习、共同提高,为下一步加速推进状态检修达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状态检修查看更多>管理体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