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华能新能源成立风机大部件整治、状态检修、风机低效治理等工作组

2021-09-06 09:39来源:华能新能源关键词:华能新能源风电运维技改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是党员技术攻坚组通过腾讯视频分组召开启动会的场景

学史力行,实干担当。公司安生营销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在推进新能源发展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关于以党建聚力聚才助推科技创新的意见》和新能源公司《“区岗队组”创建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针对现场设备和管理存在的难点问题,集思广益、深入研讨,形成两方面六项重点任务。

专家示范,成立六个党员技术攻坚组

新能源公司风机大部件整治

党员技术攻坚组

组长:王向伟

公司风力机技术专家

成员:公司相关技术骨干

任务目标:深入分析大部件故障原因,制定解决方案和预防性措施,减少大部件故障。

新能源公司风电机组状态

检修标准编制党员技术攻坚组

组长:彭锁龙

公司风电运维技能专家

成员:公司相关技术骨干

任务目标:开展风电机组状态检修探索,针对部分机型提出指导性建议,进行试点完善。

新能源公司低效风电机组治理

党员技术攻坚组

组长:吴叙锐

公司风力机技术专家

成员:公司相关技术骨干

任务目标:对风机低效原因进行分析,结合现场情况制定治理方案。

新能源公司齿轮箱油品

管理工作党员技术攻坚组

组长:杨家兴

公司风电运维技能专家

成员:公司相关技术骨干

任务目标:结合各风电场风机运行工况,对齿轮箱油的规范、优化管理提出指导性意见,提升油品管理水平。

新能源公司集电线路跳闸治理

党员技术攻坚组

组长:永胜

公司电气一次技术专家

成员:公司相关技术骨干

任务目标: 分析频繁跳闸原因,针对不同地形、地质条件,制定有针对性的预防性检修措施和优化方案。

新能源公司保护定值复核

党员技术攻坚组

组长:刘荣波

公司电气二次技术专家

成员:公司相关技术骨干

任务目标:对各风电场继电保护定值进行梳理,规范保护定值管理工作。

党员攻坚组是公司党委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党建聚力聚才的具体载体,是安生营销党支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抓手,是党员和技术骨干展现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的宣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技改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