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南陵供电:顺利结束中考保电“烤”验

2012-06-18 12:55来源:安徽电力南陵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吴晓牛关键词:南陵供电公司中考保电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上午10时30分, 随着中考考试课程的圆满结束,考生轻松跨出考点大门,标志安徽南陵供电公司中考保供电工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6月14日至16日是南陵县中考保电重要时段,为确保中考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南陵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中考保电工作小组,并详细制定了各项保电措施。该公司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中考的南陵中学、春谷中学、萃英园中学、籍山中心小学4个考点、考场的用电设施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合理调整负荷,防止线路、设备过负荷烧损,对重点变电站、线路以及电力设备进行“拉网式”巡查,并积极与气象部门、教育部门沟通,详细了解中考期间的天气情况、考试时间安排、考点分布以及学校在中考期间的用电需求等情况,制定严密的保供电方案。同时,该公司还安排专门人员全时段值守,确保备品备件充足,随时处理中考期间的电力突发事件。尤其中考期间天气特别炎热,保电人员加强线路设备巡视和红外测温,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各考点、考场供电安全可靠。

通过该公司全体保电人员的努力,中考期间各考点供用电秩序井然,未发生供电故障,保证了广大莘莘学子在明亮、清凉的考场环境下安心考试,同时也向社会、向考生及家长交上了一份保供电优秀的成绩单。

作者: 吴晓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陵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中考保电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