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拉尔供电局积极组织职工收看《新跨越》专题片

2012-10-25 20:32来源:内蒙古海拉尔供电局作者:郭茵关键词:海拉尔供电局十八大专题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八大专题片《新跨越——第二集“转型升级”》10月23日在内蒙古卫视播出,海拉尔供电局党委积极组织职工收看了该专题片。

十八大前夕,为展示内蒙古自治区新面貌、新发展、新跨越,展现蒙东电力公司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蒙东电力公司、制作了献礼十八大的专题片《新跨越——第二集“转型升级”》,海拉尔供电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对职工的教育,第一时间下发通知,组织职工收看了专题片,并要求以班组为单位开展学习讨论,职工间开展学习体会交流。

 

作者: 郭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供电局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专题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