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运城发电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2021-07-20 15:54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桐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建党100周年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 7月19日,运城发电公司组织职工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专题片分别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安全生产过程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并通过案例分析+权威解读,系统的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内容。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强化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观看专题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上来,时刻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下一步,运城发电公司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保障措施,积极做好风险防控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做到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作者: 张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建党100周年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