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县供电局推出创建学习型企业规划总体目标

2012-12-13 11:53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国家电网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建设“一强三优”现代供电企业战略目标,以“三个”建设为指导,不断深化“两个转变”,通过整合、提炼、培养具有盐电特色的企业文化,营造“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用学习激发创新,靠学习赢得发展,努力造就高素质职工队伍”的学习型企业氛围,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供电企业,特制订海盐县供电局创建学习型企业规划。创建学习型企业规划总体目标是:

利用三年的时间,做到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见成效。通过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建活动,形成全员自主学习、团队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形成“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的学习机制、促进员工素质全面提高的教育培训机制、鼓励员工创新的激励机制、以人为本的员工生涯发展机制;形成促进企业和员工协调发展的共同愿景;形成能反映供电企业价值理念、行为规范和学习型企业文化特征的海盐电力企业文化;初步建成“学习型、创新型、精益化、智能化”企业,为早日实现“一强三优”现代供电企业战略目标营造良好的氛围。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