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电网智能总保安装工作全面进行

2013-03-01 10:46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安全隐患安装规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沈荡供电营业所召开智能总保安装安全宣贯会。会上,运检班班长陆吴金贯彻上级对智能总保安装、覆盖工作的相关要求,根据《嘉兴电力局智能剩余电流动作总保护器运行管理规定》和《智能总保安装规范作业手册》两个文件,就智能总保安装配合停电的安全工作和验收的工作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

据了解,智能总保是今年的一项重大任务,根据上级部署安排,沈荡供电营业所6月底前要完成全所区域内智能总保全覆盖,时间紧,任务重。通过智能总保的全覆盖,工作人员可在办公室内实时在线监测农村低压线路及设备的健康运行状况,公用变的三相电压、电流等各类数据指标都能在系统中体现,大幅度的减省了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和时间,而且也避免由于设备维护检测不到位而引起的线路设备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了安全供电可靠率。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安装规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