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兴安突泉电力公司 拓宽收费渠道 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3-03-06 10:29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 白洁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多渠道缴费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代收电费之后,我们的业务量明显增加了,但能为广大群众提供便利,为电力部门分忧,累点也高兴。”3月5日,新春刚过的第一个抄表例日,电力部门工作人员来到邮政营业大厅对电费代收情况进行回访时,营业员开心地说。

自从2007年3月电费由走收转向座收以来,多渠道缴费一直是电力部门极待解决的一大难题。为了更好的方便客户就近交纳电费、用电查询,突泉电力公司充分利用邮政局网点多、分布广的特点,经公司领导多方努力,诚恳协商,积极紧张的筹措,突泉电力公司正式与邮政局签署协议,2012年11月13日,邮政营业厅代收电费业务正式开通运营。

邮政代收电费业务的开通,极大方便了群众就近、就便、多网点交费,解决了交费难的问题,不但方便了客户,也进一步提高了电力优质服务水平。多年来,突泉电力公司始终把“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作为企业的服务宗旨,大力开展“树形象、强队伍、铸品质”优质服务提升工程,时刻把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深入践行国网公司“你用电、我用心”,树立国家电网品牌服务形象。

作者: 李晓东 白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多渠道缴费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