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义乌局:雷锋日 我们从关心开始(图)

2013-03-19 09:32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成林 陈姣姣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学雷锋微公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学雷锋日”当天,义乌局客户中心营业部的党团员利用午休时间,前往福田市场一公司,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微公益行动——给环卫工人分发爱心口罩和水杯。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还会想到我们这些扫地的。” 一位朴实的大妈开心地说道。 “大妈,不用谢,我们只是做了很小一件事,但我们希望这点关心能实实在在地有益于你们的身体健康。有了口罩,在您工作的时候,可以防护灰尘和尾气。有了水杯,在干燥炎热的天气,可以及时补充水分。”行动队的成员真诚地说道。看着大爷大妈脸上灿烂的笑容,能够供其所需地献一片爱心,营业部的党团员们也感到十分高兴。

下一步,客户中心第二党支部和客户中心团支部还打算吹响“爱心集结号”,自愿捐款统一购买“爱心口罩”,将“爱心口罩”分发给建筑工地的农民工、地下车库的管理员、广场晨练的老年人等其他特别需要的人群。

作者: 成林 陈姣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学雷锋查看更多>微公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