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内蒙古科右中旗电力公司谋划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13-04-10 17:35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电网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上午9时,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党小组成员、思想政治部全体、各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了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2013年政工、外联品牌工作视频会议。

当天下午该公司在本部四楼会议室重新学习了上午的会议精神和有关领导讲话的重点内容。2012年,该公司以发展为核心,深入开展迎庆、学习、宣传十八大,不断深化争先创优,全面落实企业文化“五统一”要求,扎实推进“品牌提升年”活动,“党组织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员工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被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评为2012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201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国网公司实现“两个转变”、进入新阶段的关键一年。该公司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全员上下坚决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落实企业文化的“统一价值理念、统一发展战略、统一企业标准、统一行为规范、统一公司品牌”要求为引领,以确保“人、财、物”集约化管理、以“规划、建设、运行、检修、营销”等体系建设务期必成为目标,以讲好“国网故事”、传递“国网声音”为重点,以强化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员工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企业软实力,塑造品牌形象,为公司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文化动力和品牌支撑。

为此,该公司谋划以下七个方面的2013年重点工作:1.强化组织活化载体、领导骨干率先垂范、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2.统筹推进强化作风纪律建设,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公司党委及各支部组织建设,确保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3.扎实推进员工思想道德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不断落实好争先创优活动;4.结合科右中旗地区实情和本公司电网实际,把握重点,传播亮点,抓好主题,重视并支持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提高公司对外传播的质量;5.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化社会责任管理,为促进科右中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6.不断增强共青团工作活力,强化共青团的建设,提高团员青年综合素质,为团员青年成长搭建平台;7.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完善机制,加强专业队伍建设。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