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调控一体化建设稳步推进

2013-05-09 15:21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调控一体化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地县一体化调度自动化系统是支持实现电网“大运行”目标最重要的技术手段。科右中旗电力公司根据蒙东电力公司的总体部署,在兴安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的指导下,认真开展实施地、县电网运行管理和技术的一体化工作。 该公司调度自动化系统新建工程列入蒙东电力公司2010年农网改造升级项目计划中,2012年10月,初步建成了以光纤通信为主的通信网络。2013年3月份主站与兴安调度搭建,辖区内11座变电站,现已完成7座变电站的接入工作,其它4座待2014年改造完成后接入。届时,该公司将实现辖区内各变电站与县调、县调与兴安地调的光纤通讯。 为使调控一体化系统建设稳步推进,该公司主管领导、调度控制中心克服人员少、技术力量薄弱、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加班加点、群策群力、不辞辛苦、不计报酬,保证了调控一体化工程安全有序进行。按照蒙东电力公司和兴安供电公司相关要求和时间节点,下一步将进行系统建设及变电站信息接入工作,并于5月底前完成具备条件的7座变电站的“调控一体化”工程建设。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调控一体化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