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部署推行全员绩效管理制度

2013-05-23 16:06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陈默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管理制度绩效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蒙东公司推行全员绩效管理制度座谈会议精神。会上,公司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员绩效管理制度相关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对全员绩效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高度重视全员绩效管理制度推行工作,详细解读全员绩效管理制度的内容和作用,把握政策,加大宣传,稳妥推进;二是由人力资源部负责,深入研究,细化实施方案,成立跟踪组,及时跟进其他单位全员绩效管理制度工作进展情况,规范履行民主程序,确保公司薪酬制度改革的平稳过渡。

作者: 陈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管理制度查看更多>绩效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