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数据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

2013-06-21 09:0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农电数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份,眉县供电分公司累计售电量完成18510万KWH,占年计划50.02%,售电单价完成570.52元/KKWH,较计划值增加0.07元/KKWH,综合线损率完成6.90%,较计划下降0.01%,供电可靠率完成99.852%,同比上升0.01%,电压合格率完成98.892%,同比上升0.405%,

电费回收上解率完成100%,截止 6月21日,安全运行171天,实现长周期安全生产运行1998天,完成了上半年各项指标任务,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上半年来,眉县分公司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公司全年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坚持以打造坚强电网确保供电可靠、优化营销策略助力增供扩销,细化日常管理夯实安全基础、管理技术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工作思路,一是不断提高110KV桥口变电站、35KV青化变、110KV汤峪变、枊巷变工程建设力度,加快农网升级改造步伐,完成了17个行政村34个配电台区的改造任务,在提高“三率”水平上狠下功夫,加强线路设备日常维护和应急处置能力,有力地保障了电网运行可靠;二是以优质服务为载体,不断创新方式,拓宽电力市场营销渠道,对重点建设项目和重要客户实施提前介入,对潜在客户进行跟踪调查,依据不同客户群体,制定差异化营销方案进行个性化服务,建立业扩报装高速通道和绿色通道,有力地拓展了电力市场;三是积极推行“强化安全基础,促进安全发展”安全理念,认真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标准化作业制度,全面加强检修、施工作业现场的安全监督和管理力度,严格执行作业计划、审批制度和“停限电管理令”,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和在控。

通过全员的不懈努力和管理、技术方面的不断推陈创新,眉县分公司电网构架、管理水平以及服务能力都得到有效提升,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提供了可靠保障。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农电数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