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2013年上半年经营活动分析会重分析求实效

2013-07-23 11:4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经营活动分析会经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查找公司经营活动短板,制定切实可行的下期工作计划,有的放矢的进行改进提高,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召开了上半年经营活动分析会。会议由主任会计师张军利主持,公司经理吕江波、主管营销工作副经理刘锋及各部门、站所负责人、部门专责、全体营业员共4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财务部、市场部和生技部分别总结分析了2013年上半年经营指标、营销指标完成情况及线损、电网运行和计划基建工程完成情况,对存在的不足具体到事、细化到户,用数值进行对比分析。经营指标完成较好的城区供电所做了经验交流发言,线损指标完成较好的青化供电所做了专题发言,各项指标完成较差的常兴供电所对任务未完成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既有市场大环境引发的纺织企业生产下滑,导致占用电比例60%的纺织城电量迅降的客观因素,又有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分析细致入微,整改措施得力可行。

接着,公司领导分别就下半年任务完成谈了自己的意见,经理吕江波最后指出,一是要加强经营管理。从指标完成情况看,虽然上半年任务过半,但从经济形势分析,下半年任务完成压力很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工程进度,做好重点项目跟踪服务,倒排时间节点,切实完成全年目标;二是提升营销人员素质。加强营销人员业务培训和行为规范,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抓紧做好大营销系统试运行,及时发现和纠正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营销工作不出任何纰漏;三是加强经营活动分析。各供电所要充分认识分析活动的重要性,每月针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集思广益制定措施,扎实细致地进行整改,切实起到分析会应有的作用;四是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加强值班,开展演练,做好防汛、防地质灾害工作,严禁疲劳驾车、酒后驾车,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和管理,加强线路设备维护,确保安全可靠运行。

据了解,该公司认识到经营活动分析会是深入查找漏洞、提升管理水平的有力载体,会前广泛收集资料,准备了高标准、高质量的分析材料,会议期间,经理吕江波对分析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逐一点评交流,与会人员共同参与,探讨存在的共性问题,制定方案,对于个性问题结合具体实际进行分析,会场气氛积极融洽,有力地促进了营销水平快速提高,提升了公司综合管理能力。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经营活动分析会查看更多>经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