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洛斯特克里克铀矿重启

2013-08-09 11:05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关键词:铀矿项目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WNN网站2013年8月5日报道]在获得了美国核管会的官方许可之后,乌尔能源公司重启美国怀俄明州洛斯特克里克地浸(ISL)矿的生产。

乌尔能源公司称,目前该公司已经投资超过9500万美元用于洛斯特克里克铀矿项目的收购、许可证审批及开发上。

测量结果显示,洛斯特克里克铀矿拥有约3200吨铀资源,1100吨铀推断资源。乌尔能源公司希望该矿场以每年100万英镑U3O8(385吨铀)的速度生产总计达700万英镑U3O8(2690吨铀)。

洛斯特克里克加工厂加工能力为每年200万英镑U3O8(770吨铀),除了加工来自洛斯特克里克矿的铀以外,乌尔能源公司还计划利用该设施加工其他矿场的铀。

乌尔能源公司已就洛斯特克里克的铀产品与美国本土四个核公司签订了销售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