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村民哄抢农网物资获刑拘

2013-09-16 09:06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电力物资农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笔者9月16日获悉,尉氏县大营乡石槽王村村民张某因哄抢农网物资被县公安局依法刑拘,这种哄抢电力物资被依法处理的案件在该县尚属首例。

今年4月份,尉氏局农网改造办公室按照农改申报程序,为大营乡石槽王村架设了一台100千伏安变压器,缓解了该村供电不足的难题。然而,当施工人员架设任务完成准备回收剩余的农网物资和旧料时,却受到了以该村支书张某为首的20多个群众的围攻,他们对施工人员百般阻挠,不让拉走剩余物资及旧料,张某还怂恿群众强行将农网物资拉到自己家中。

事后,经过公安等部门多次与该村调解无果,张某仍然拒不交出抢走的农网物资,为肃清良好的用电秩序,确保国家财产不受损失,同时为了严厉打击这种犯罪行为的嚣张气焰,10日下午4点,尉氏供电局保卫科联合县公安局主动出击,前往大营乡石槽王村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物资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