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乌鲁木齐热电厂推出保电“套餐”确保节日供电

2013-09-29 13:0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刘兆炜关键词:乌鲁木乌鲁木齐热电厂保电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一”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可靠供电,作为乌鲁木齐市主力供电机组之一,华电新疆乌鲁木齐热电厂提前谋划,认真落实各项保供电措施,对该厂设备工况、人员设置进行全方位检查部署,确保节日期间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该厂第一时间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制定周密详实的节日保电方案,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进一步明确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厂网联系,随时掌握生产动态,要求生产人员根据节日电网负荷变化、机组运行特点合理安排机组运行和掺配煤方式,确保安全生产可控在控。

此外,结合企业机组检修、单机运行实际,除日常巡视外积极开展节前特巡,重点检查生产现场的安全设施、重点缺陷、易燃易爆和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加强对重大危险源的监控力度。严格排查事故隐患、完善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制定切实有效的设备检修计划,保证人员、备品备件、应急救援器材到位,进一步提高设备可靠性。加强现场安全巡视,严格杜绝各类违章行为,把好工作票签发、工作许可、工作监护“三关”,确保圆满完成机组检修和节日供电任务。

截至9月28日,该厂实现跨年度安全生产1405天。

作者: 刘兆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