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辽宁电科院完成风电场在风速波动下的无功特性仿真研究工作

2013-10-09 14:29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关键词:风电场MATLAB辽宁电科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获悉,辽宁电科院圆满完成风电场在风速波动情况下的无功特性仿真工作。

此前,公司调控中心已经联系中国电科院采用PSASP进行了风电场建模及相关仿真工作,但受到软件功能限制,该模型不能很好地反应风速变化时风电场SVG的响应情况。为此,辽宁电科院采用MATLAB建立了详细的风电场模型,并进行了相关仿真工作,仿真结果与实际运行工况相符,满足各项要求,得到了公司调控中心的高度肯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MATLAB查看更多>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