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柘荣实现电表远程采集全覆盖

2013-11-04 08:57来源:闽东日报关键词:柘荣供电智能表远程抄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在通过智能电表,我就可以了解家里哪些电器用电量大,通过信号灯、显示屏可以随时知道用电情况。”10月29日,柘荣英山乡荣华厝村的村民叶兴贵在供电公司人员的指导下,学习如何在自家的智能电表上查询分段实时用电信息。

柘荣县于2012年启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系统建成后,通过智能表远程功能,一个员工只要坐在电脑前,花8个小时就可以完成全部抄表工作,数据准确率达100%。还可以通过系统分析,实时监测和采集设备的运行电流、电压、负荷等用电信息,合理分配用电负荷,确保居民电网安全运行。截至目前,该县所有的29419户低压用电户已全部纳入采集系统,安装覆盖率达100%,接入采集率100%,日采集成功率95.5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柘荣供电查看更多>智能表查看更多>远程抄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