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河北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嘹亮大风歌 华彩大唐梦(多图)

2013-12-30 10:55来源:河北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关键词:发电量风电场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1月29日,喜讯传来,河北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坝头风电场二期工程获得河北省发改委核准。至此,河北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实现核准容量48.9万千瓦,向着实现50万千瓦的第一次“飞跃”目标更进一步。截至2013年11月30日,该公司发电量已经达到8.3亿千瓦,利润指标持续领跑大唐国际新能源企业,走在集团新能源企业前列。

回顾河北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成立4年来的发展历程,既是一首大唐员工同心实干艰苦创业的劳动礼赞,也是一幅河北新能源承载使命科学发展的壮丽画卷。

发展为先 指引企业科学发展的正确航向

4年来,河北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经历了从筹建处到区域性风电公司,再到区域新能源企业的重大转变,始终将科学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狠抓发展和经营两条主线,建立了科学、良性的滚动发展态势。

发展初期,该公司即找准京津冀经济圈建设和集团公司七大新能源板块布局的契合点,实现对承德和张家口两地区优势风资源的统筹开发规划,采取重点突破的发展战略,把风资源占有量和项目核准作为重中之重。该公司总经理曹旭东亲自挂帅,带领前期工作人员发扬郎红“四千”精神,”虎口夺食“主动寻找资源,“严防死守”保护资源。面对项目核准这一发展工作中的核心难题时,曹旭东带领前期人员不眠不休,长期奔波在连线距离超过500公里的风场场址,积极与电网和政府行政单位进行沟通。在丰宁骆驼沟和坝头等项目核准过程中,为满足国家风电审批政策,前期工作团队根据国家风电政策方向,不断调整计划编制,形成多套项目方案,在不利形势下坚定信心不动摇,使所有专题专项提前准备到位。攻关阶段,团队全员更是深入研究京津冀经济圈宏观规划,利用政府信息资源和企业专业技术优势,促成了项目落地。可以说,“科学灵活的工作方法,旺盛充沛的工作精力,坚持不懈的顽强意志”正是该公司前期团队的突出特点,也成为了企业在前期战线上攻坚克难、无往不胜的利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