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印度哈迪亚电站1号机组DCS受电完成

2014-02-11 15:12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公司关键词:DCS系统印度火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2月4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印度哈迪亚2×30万千瓦燃煤电站1号机组DCS系统受电成功。

该电站1号机组DCS系统由两路UPS电源供电。在受电前各项检查工作完成之后,随着“送电”指令发出,UPS电源总开关合上,DCS电源柜受电。作业人员依次对DCS各机柜合闸送电,设备开始运行。整个受电过程,各项操作准确无误,设备运行流畅,所有仪表、卡件信号指示正常,为下一步单体调试及分部试运奠定了基础。

据悉,印度哈迪亚电站本期建设两台30万千瓦级燃煤发电机组,锅炉是亚临界压力参数、自然循环汽包炉,为单炉膛的全钢架悬吊结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DCS系统查看更多>印度查看更多>火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