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尤尼克斯涉足风力发电用CFRP叶片业务

2014-03-13 16:21来源:日经BP社 高田宪一关键词:风力发电机风机叶片尤尼克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尤尼克斯(YONEX)将涉足风力发电用叶片的生产和销售业务,计划从2014年4月开始销售使用碳纤维增强树脂基复合材料(CFRP)制造的叶片“YW-100”。该公司在新产品上运用了此前在球拍、高尔夫球杆及滑雪板领域积累的碳加工技术。

新产品瞄准的用途是配备在小型垂直轴风力发电机上,特点是不管风向如何,即使是1.5m/s每秒的低风速也可发电。叶片的设计由尤尼克斯、日本长冈技术科学大学及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共同完成。通过采取轻量化措施并优化形状,使叶片在弱小风速下也可轻松旋转,最终可带来增加发电量的效果。

叶片尺寸为长1510mmX宽300mmX厚度60mm(最厚处),价格为8万日元/片(不含税)。叶片的开发、制造及销售全部在尤尼克斯新泻生产本部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机查看更多>风机叶片查看更多>尤尼克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