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三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4-02 10:14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实践活动漏电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高质量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取得“群众得实惠,党员受教育,领导干部转作风”的实效,4月1日,尉氏县供电局组织职工开展“三送”活动,通过送安全、送服务、送帮扶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开展以来,尉氏局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及时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确保活动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制定了活动学习计划并落实了组织责任人,保证活动有内容,不空谈。

当前,春季抗旱正在全县铺开,为更好地服务群众,规范农村春灌临时用电,预防不安全事件发生,尉氏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三送”活动,即送安全到田间地头、送服务到千家万户、送帮扶到弱势群体,通过开展春灌线路安全用电体检,对区域内的春灌电力线路、计量表计、漏电保护、设备接线等进行全方位检查消缺,对存在用电隐患的部位进行规范整改,确保线路设备无故障运行,各服务队实行24小时值班,确保春耕期间安全稳定用电。

同时,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发放电力法规、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单,将用电知识送到农民家中,增强农民的安全用电意识,并积极征求用户服务建议,做好用心服务工作。对孤寡老人和空巢家庭,服务队还帮助他们抗旱浇地,以解农户们的燃眉之急 。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漏电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