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鄢陵县电业局:把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

2014-04-11 10:41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春耕春灌故障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鄢陵县电业公司用真心、真意、真情,把优质服务送到客户的心坎上,实现了让百姓满意、让企业舒心、让政府放心,连续三年荣获地方政府颁发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奖牌,并连续8年蝉联公共服务行业行风评议第一名。这些荣誉,是从普通群众到地方政府对该公司优质服务工作的肯定。为此,该公司员工付出了多少汗水,牺牲了多少节假日,解决了多少客户的热点和难点,没有人能够说得清,但政府和百姓的赞誉,就是他们工作的动力,他们无怨无悔,他们乐在其中!

让百姓满意,服务民生不打折扣

“周师傅,没想到一个电话,你们就赶过来给俺修了排灌线路,真帮了俺的大忙啦!”4月8日上午12时,谷楼村农民谷振民刚浇完地,紧紧拉住到田间“零距离”服务农民春耕春灌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周田坡,非拽着他到家里吃饭,被老周婉言拒绝。

连日来,该公司深入开展“你用电、我用心”情暖中原服务活动,100名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进广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共走访160多个村庄、社区、学校,义务为用户检修用电设施,排查安全隐患,现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倾听民意心声,发放为民服务卡、客户用电需求表800多份,征求客户意见180多条,解决群众在用电方面的难题150个,展现了为民服务的良好风采。

“为了让百姓满意,我们的优质服务绝不打折扣。”为此,该公司深入开展供电优质服务提升工程,推行延伸服务,把“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方针落实到行动,落实到基层,落实到百姓和客户心中。从电力保障、业扩服务、故障抢修、电费交纳等方面实施为民服务创新举措,成立16支共产党员服务队,配备客户经理,为居民客户和企业客户提供温馨供电服务,以“你用电,我用心”的实际行动让百姓100%满意。

让企业舒心,服务发展一路畅通

4月4日,公司经理井民业带队深入河南省辰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豫丰纺织有限公司、河南奥信投资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走访调研,“把脉”企业用电需求,征求客户合理化建议及意见,协助企业检修供电设施,制定夏季用电方案,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

3月份以来,该公司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当地102家规模以上企业列为走访对象,对供电质量、电力需求、安全用电、技术指导、电力服务等实地调研。调研中,该公司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状况、用电负荷情况,为企业节能降耗、降低生产成本出谋划策,提供技术支持,并对企业的用电设备、电力线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企业生产安全。通过“百家企业”调研活动,该公司走进企业、贴近企业、服务企业,“零距离”为企业提供优质供电服务和电力保障。

“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的服务目标。”今年以来,该公司把优质服务作为自身发展的生命线,主动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投身各类项目建设热潮,持续开展包保服务,对接重点项目用电,通过开辟“绿色通道”、为每个大客户配备客户经理等举措,第一时间掌握客户用电情况,满足其一切用电需求,保障流程提速、供电提质、服务提效,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让政府放心,服务社会敢于担当

4月5日~7日, 30多名电力工人放弃节假日休息,奋战在311国道旁,忙着搬迁线路,给道路扩宽工程“让道”。

311国道扩宽工程(鄢陵段)是政府重点项目,项目实施后,将拉大鄢陵城市发展框架,有力推进产业聚集区建设,而立于311国道边同杆架设的鄢23东街线和鄢24文明线42基杆塔正处于规划路基中。为了配合工程施工,该公司服务大局,突出 “责任”二字,急客户之所急,开设了线路搬迁“快速通道”,力求以最快、最优的方式为工程提供便利服务,让工程顺利进行。

通过三天的艰苦施工,电力工人共拨、立电杆42基,拆除、架设高低导线及电缆近3千米,跳接低压用户222个,搬迁配电变压器8座,完成了311国道改建需改道的电力线路搬迁任务,赢得了政府和施工单位的好评,彰显了国家电网服务社会的企业精神。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春耕春灌查看更多>故障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