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国际金融公司将向尼泊尔提供60亿美元用于水电开发

2014-04-18 09:51来源:商务部网站关键词:水电站项目水电开发水电投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银行成员组织国际金融公司(IFC)执行总裁蔡金勇日前在华盛顿会见来访的尼泊尔财政部长马哈特时称,IFC将向尼泊尔提供60亿美元(约合6000亿尼泊尔卢比)资金用于水电开发,主要支持尼方生产3000MW电力和建设输变电网。IFC还建议尼方发行卢比债券来筹集水电行业发展资金。目前,IFC在尼投资的水电项目包括38MW的卡贝里水电项目、213MW的上崔树里I水电站项目、600MW的上马相迪水电站项目、900MW的上卡纳里水电站项目和900MW的乌伦水电站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项目查看更多>水电开发查看更多>水电投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