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国投电力2013“水火并举”之路(图表)

2014-07-28 14:0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投电力水电装机上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本期其他项目成本上升主要是化工品销售增加。

(二)行业、产品或地区经营情况分析

1、主营业务分行业、分产品情况

1)营业收入

2013 年,本公司电力行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 2,644,480.74 万元,较 2012 年增加 545,563.16 万元,增长 25.99%。火电企业收入与上年基本持平;水电企业受益于官地水电站、锦屏一级水电站和锦屏二级水电站新机组投产,收入同比大幅增加。

2)营业成本

2013 年,本公司电力行业主营业务成本共发生 1,506,526.36 万元,与上年基本持平,主要原因是火电企业燃煤采购价格下降导致成本降低,但是本期雅砻江水电新机组投产导致水电板块成本提高,基本抵消了火电成本的下降。

原煤购销:

1)营业收入

2013 年,本公司煤炭购销业务对外实现收入 146,506.04 万元,较 2012 年减少 108,186.68 万元,降低 42.48%,煤炭运销业务受煤炭市场低迷影响,销售收入比上年大幅下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电力查看更多>水电装机查看更多>上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