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局大龙供电所开展计量表箱表计隐患整治

2014-09-02 20:42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姚茂超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安全用电供电可靠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至9月2日,大龙供电所按照玉屏供电局的要求,在全所范围内开展了计量表箱表计整治清理和自查自改工作。

为了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大龙供电所高度重视,安排营销人员分线路集中对园区、农村变台表箱存在的安全隐患,表计封印、表箱、表计清洁卫生,专变用户的表箱观察孔洞进行封堵,对接线凌乱等一般安全隐患及缺陷进行了处理。

经统计,本次行动共检查表箱及变台120余处,清洁表计卫生200余只,对3处凌乱的接线进行了处理,做到了表计100%加封,表箱、表计100%清洁,以提升计量运行水平,降低管理线损,消除表箱和计量表计的安全隐患,确保电能计量的准确性。

据悉,大龙供电所此次计量表箱表计隐患整治,计划在10月上旬完成全部整改工作,经过改造后的台区计量表箱,安全用电供电可靠性将得到有效提高。

作者: 姚茂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