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市场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核电一周要闻回顾(9.15-9.19)

2014-09-19 16: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机组核电站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国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的燃料生产线安装完成

日前,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燃料元件生产线建设基本完成设备安装工作。9月12日,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重大专项总设计师、清华大学核研院院长张作义,院党委书记唐亚平赴内蒙古包头市参加了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燃料元件生产线建设工作会,听取了生产线建设工作汇报并协调部署后续工作。

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燃料元件生产线,由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承担建设运营任务,建成后将为石岛湾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每年提供约30万个球形燃料元件。

详情点击>>

通达股份中标白俄罗斯核电项目 金额近7000万元

9月16日晚间,通达股份披露,该公司9月15日收到北京国电华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白俄罗斯核电输出线路及电力联网项目“导线”(BJGD-ZB-2014-104)的中标单位,项目金额预计为人民币6,970.70万元或6,994.27万元(按交货到天津港(600717)或交货到上海港的不同)。

详情点击>>

巴西第三座核电站的安格拉3号工程项目复工

巴西核电公司11日宣布与工程建设方重新达成协议,巴西第三座核电站安格拉3号工程建设项目时隔4个月终于复工,预计2018年正式投入运营。

安格拉3号核电站是安格拉核电厂工程的一部分,也是巴西第三座核电站。其位于里约热内卢州安格拉多斯黑斯市的Itaorna海滩,具有一个压水反应堆,建成后发电功率将达到1405兆瓦,足以为首都巴西利亚和工业重镇贝洛奥里藏特提供充足的电力。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机组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