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召开工作推进研讨会

2015-03-10 09:3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经营管理通用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5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在强华工业园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研讨会。通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管理人员,来自平圩、宣城、海丰、西宁、宿松等项目分公司经理共计4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经理余承鹏主持。

各项目分公司经理、本部管理人员依次就安全管理工作,质量管理工作,合同、签证、分包、结算等经营管理工作展开交流。与会人员就管理工作中出现的如“在项目增多、人员稀缺的现状下,如何提高安全管控能力和实效”,“合同条件下,如何提高对业主索赔水平”,“如何加强分包签证、结算管理”,“如何加强对施工队伍的管控”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将自身的工作经验与他人分享,在工作中总结摸索,以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余承鹏围绕公司“聚焦‘三基 ’夯基础,着力‘四化’塑品牌的工作主题,对通用公司2015年工作做重点部署:一要以市场为龙头,加大市场开发力度,优化拓宽业务结构;二要以工程管控为抓手,探索创新管理模式,努力解决人员短缺、配置不合理等问题;三要做好项目经营管理工作,加大成本控制和变更索赔力度,做好分包签证、结算工作;四各项目分公司要积极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工作,完善体制、明确责任,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做好应急预案管理工作;五要以技术为保障,超前策划、过程控制,稳步推进工程质量进度;六要加强人才培训和储备,“引进”带动“培养”,为通用公司培育“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优秀管理人员。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经营管理查看更多>通用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