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会议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四大工程”铸造大党建工作格局

2015-03-19 13:1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刘兆炜关键词:乌鲁木齐热电厂反腐倡廉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刘兆炜 3月18日,华电新疆乌鲁木齐热电厂召开2015年政治工作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对2015年党建、反腐倡廉、工会、团青、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畅想“聚力量、提精神、转作风、强执行、促发展”的主旋律,着力构建大党建工作新格局,全面提高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明确了2015年党建工作主要任务,一是铸就发展之基,深化党建科学管理新机制。建立党建工作年度规划、季度要点提醒、月度跟进“三位一体”的工作体系,围绕“给权利、给任务、给舞台、给客观评价”的方式,做实做亮党建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质量和水平。二是铸就担当之人,抓好理论武装和思想凝聚。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通过微信服务平台、青春微讲堂、核心价值观进班组、读书沙龙等系列活动,加强职工思想引导,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三是铸就品牌之行,打造文化建设的新品牌。发挥工团优势,工会深入开展提素、和谐、幸福、强基四大工程建设;团委重点打造“华彩云服务”青年成长分享平台,通过“云学堂、云梯、云社区、云论坛”实现共青团服务企业、服务青年的目的。四是铸就发展之魂,助力一流企业建设。围绕机组检修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劳动竞赛为职工搭建“出彩”平台;实施职工心理援助计划,通过职工心理评估、心理健康教育普及等方式关爱职工,真正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职工心灵深处。

该厂党委书记王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5年政治工作要紧紧围绕集团“做实强基”的改革思路和新疆公司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以“铸基、铸人、铸行、铸魂”四大工程为抓手,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品牌。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要以自己为“带头人”,善于发掘职工闪光点,让职工在企业搭建的平台上“出彩”,用真心换真心,全面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要准确把握年度重点工作,做到全年工作有计划、有安排,与职工共同建立“家”文化,为推进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上,签订了2015年度《党支部目标责任书》,并对2014年政研会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

作者: 刘兆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