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精准施策”保廉洁 假期监督“不打烊”

2020-04-27 18:03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孔小倩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供电公司反腐倡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一”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增强警示震慑效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4月23日至4月27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以“1+2+3”模式打出一套“组合拳”,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过节。

“1”即开展一次节前廉政约谈。昌都公司纪委书记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认真履职尽责,节前及时约谈重点和关键岗位人员15人,提出有关要求10项。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落细监督职责。

“2”即采取两种教育提醒方式打好节前“预防针”。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时传达学习习总书记4月20日在陕西调研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以及西藏自治区近期典型违规违纪案例通报,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发送廉洁短消息,利用微信平台向公司党员干部发送通俗易懂的廉洁短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红线”。

“3”即从三个方面开展节前监督检查工作。昌都公司公司结合“五一”节日特点,采取点穴式暗访、滚动式抽查、多轮式督查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一是通过运营监测系统详细检查近期公车使用情况,重点核实了派车的真实性和有无超速。二是深入基层一线、职工周转房等生产生活区,通过“走、问、听、看”方式检查有无违规参与赌博等情况。三是结合“三区三州”廉洁工作建设监督工作,赴部分县公司对“三公”经费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下一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标本兼职,常态化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深化“三项改革”,持续完善内部监督体系,不断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孔小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