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人物正文

专访:罗格朗品控部IQC课领班-徐守平

2015-03-27 17:56来源:罗格朗低压电器有限公司关键词:罗格朗低压电器徐守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IQC的检验流程通常是由收货仓提交送检单,根据计划提供的需求时限,IQC领班安排不同来料的优先检验次序,检验员结合图纸,使用检验设备对来料的外观、尺寸、性能等进行多项鉴定,根据公司的抽样标准确定某一批次零部件是否合格。一旦合格则由仓库周转进入生产环节,来料不合格则将被撰写不合格报告,由质量工程师向供应商反馈并要求整改。

“IQC的跨部门协调工作很重要,我常常需要与仓库、计划和生产的同事进行密切交流,哪批料急着要,哪批料可以稍微放缓进度,我们紧密配合着计划和生产的节奏。有时候某种产品急需出货,我们的检验员也都在加班加点。虽然分属不同部门,但我们是一个携手与共的大团队。”在老徐看来,及时调配、密切配合,才是决胜关键。

忠实的文体爱好者

留意过公司文体竞赛的人一定会发现,几乎每一次文体活动都有老徐的身影。没错,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文体爱好者。老徐说,唱歌和运动就是他人生最大的乐趣。

“我觉得支持我留下工作这么多年的一大动力就是公司丰富的运动设施。公司有专业的羽毛球场地,有乒乓球台,每年有多场体育竞技比赛,加上和谐友善的员工氛围,这都是我所喜爱的。”

几乎每年,老徐都会出现在公司春晚的舞台上,比如前年的小品《品控好声音》、去年的《紫光手影舞》,还有今年庙会上一展书法的现场写春联,老徐在参与表演的同时也为身边人带来了快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罗格朗查看更多>低压电器查看更多>徐守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