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人物正文

专访:罗格朗品控部IQC课领班-徐守平

2015-03-27 17:56来源:罗格朗低压电器有限公司关键词:罗格朗低压电器徐守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还有一些遗憾是心底的痛

说起家庭,老徐说当初是跟随太太的脚步进的公司,老徐的太太现在是MCB车间U拉组组长,比老徐还要早两年入职。老徐说工作很愉快,同事相处很融洽,可唯一的遗憾是两个孩子和父母还在连云港老家。

“我们家女儿12岁了,可是从小到大她的家长会我们一次也没参加过。”一句话道出的尽是无奈和遗憾。每一个双职工家庭多少都会遇到家庭事业两难全的问题,寻找平衡点或许是大部分人一生的课题。

未来,有梦有希望

生活继续、工作继续,对于中长期目标,老徐说想做质量工程师,因为学历不高,他现在还在学习中。他说自己是个慢热的人,做了将近十年检验员才意识到自己好像还可以再进一步,给公司增值的同时也要自我增值。

品质控制作为一个把关环节,始终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决定因素之一。徐守平只是罗格朗低压电器众多质量人中的一员,但他具有一个质量人细致、踏实、勤劳、奋进的全部品质。十年不易,罗格朗衷心感谢员工的奉献,同时也期望员工能够在公司实现更大的成长与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罗格朗查看更多>低压电器查看更多>徐守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