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银电力挂牌转让大唐华银衡阳环保发电、大唐华银郴州环保发电

2015-08-04 10: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银电力大唐集团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挂牌转让大唐华银衡阳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大唐华银郴州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100%股权及全部债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一)基本情况

股权出让方: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交易标的:大唐华银衡阳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阳环保发电公司)100%股权及全部债权、大唐华银郴州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郴州环保发电公司)100%股权及全部债权。

交易事项:股权转让

交易方式: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

首次挂牌价格:2,500 万元

交易价格:以产权交易所挂牌成交价为准

(二)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以后,尚需经产权交易所挂牌,由股权受让方摘牌后签订正式的转让协议,交易方能生效。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

1、交易标的名称:衡阳环保发电公司 100%股权及全部债权、郴州环保发电公司 100%股权及全部债权

2、权属状况:交易标的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3、衡阳环保发电公司和郴州环保发电公司的情况说明

衡阳环保发电公司和郴州环保发电公司均为从事垃圾填埋气发电的环保发电公司,总装机容量 2.474 兆瓦。其中:衡阳环保发电公司装机容量为 1.2 兆瓦,于 2012 年 1 月 1 日正式投产发电;郴州环保发电公司装机容量为 1.274 兆瓦,于 2013 年 3月 29 日正式投产发电。截至 2015 年 4 月 30 日,两家环保发电公司股权结构和注册资本情况如下:

(二)交易标的相关情况

1、股东基本情况

公司是衡阳环保发电公司和郴州环保发电公司的唯一股东。

2、衡阳环保发电公司和郴州环保发电公司 2014 年底的主要

财务指标见下表。

3、为衡阳环保发电公司、郴州环保发电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会计师事务所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该会计师事务所具有从事证券、期货业务的资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银电力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