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湖南电力项目近况:大唐华银耒电三期扩建纳入“十三五”电力规划(全名单)

2015-12-09 08: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南新中合光学晶圆生产线正式投产

近日,湖南新中合光电科技公司在湘西州保靖县创新创业园举行光学晶圆生产线投产仪式。新中合光电AWG光学晶圆生产线线可年产PLC型光分路器芯片、AWG芯片、DFB型激光晶圆、SiC发热体等产品240余万件。AWG光学晶圆生产线是世界领先的工艺技术,产品质量高、能耗低、综合成本低、占地小的优势、产品市场前景好、符合国家节能减排、清洁生产及可持续发展要求。

光学晶圆是光电科技领域芯片制造的重要原材料,过去我国主要依赖进口。新中合公司晶圆生产线的投产,对促进我省光电科技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国电投东岗岭风电场25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近日,由国电投五凌电力中水公司投资建设的汝城东岗岭风电场25台风机通过国网湖南公司并网验收,实现全部25台风机并网发电。

五凌电力东岗岭风电场位于汝城县东部,总投资4.4亿元,工程装机容量为50MW,设计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预计年上网电量为10014万KWh。东岗岭风电场于2014年8月5日破土动工,2015年8月26日完成全部风机吊装。在110千伏送出升压站一次受电成功,实现25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并通过国网湖南公司并网验收,为东岗岭风电场主体工程建设划上了完美句号。

长沙市开慧镇50kWp太阳能光伏“仓库棚”完工

近日,由湖南红太阳光电公司光伏系统事业部独立承揽的省能源局节能专项资金项目-长沙市开慧镇50kWp太阳能光伏“仓库棚”顺利完工。这也是红太阳光电公司完成的第一个光伏仓库棚的项目。该光伏仓库棚项目年均发电量4.34万kWh,每年可减少CO2排放量43.29吨,成为长沙市节能减排的示范项目之一。

国电苏仙风电项目24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近日,由国电电力新能源投资建设苏仙风电项目24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该项目建成投产对于调整郴州市产业结构,促进地区工业、旅游业,推动两型社会建设及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苏仙风电项目位于郴州市苏仙区良田镇廖家湾乡、邓家塘乡境内,离郴州市区直线距离约27公里,核准容量4.8万千瓦,总投资约4.3亿元,拟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24台箱式变压器,新建道路19.5km,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和1台50MVA的主变压器,接入邓家塘110KV变电所,输电线路长约10km;项目位于郴州市苏仙区良田镇。该项目年理论发电量为15392万kWh,预计年上网电量为10228万kWh,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21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