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企业正文

玉屏供电局参加全县第三届民族体育大会“首战告捷”

2015-12-16 08:48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电力员工竞技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玉屏县第三届民族体育大会在县体育馆盛大开幕。玉屏供电局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拔河比赛并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玉屏县在12月举办的第三届民族体育大会,竞技项目包括篮球、拔河、足球以单位团体形式组队参赛的团体项目,以及乒乓球、羽毛球、钓鱼、象棋、民族竞技以单位或个人名义报名参赛的个人项目。为增强员工身体素质,提高队伍凝聚力,玉屏供电局积极组队参加篮球、拔河、足球项目,并鼓励员工向个人项目发起挑战。

15日上午举行的拔河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淘汰晋级制,参赛队伍由10名男队员和5名女队员组成。比赛中,玉屏供电局参赛员工齐心协力,始终保持着激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展现了电力员工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一边的拉拉队员们扯开喉咙,喊着响亮而有节奏的口号,给参赛队员加油、鼓劲。经过一番激烈的力量与耐力的比拼,玉屏供电局代表队在全县17支参赛队伍中一路过关斩奖,最终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竞技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