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德力西电气再获“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十大采购首选品牌”大奖

2016-01-26 11:47来源:德力西电气关键词:德力西电气电气产品配电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房地产客户部经理范定波代表德家领取奖项

百强合作,进无止尽

作为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房地产客户提供最优秀电气产品配电解决方案德力西电气,现已成为恒大、万达、世茂、华夏幸福基业、阳光城、绿城、融侨、新城等数近70家百强地产商的战略合作伙伴,为亿万个中国家庭提供了安全保障。

未来德力西电气将继续与优秀房地产商强强联合,以卓越品质和金牌服务为基石,为中国房地产事业提供坚实的行业力量,并助力中国经济在新常态下的健康发展。

本届风云榜旨在树立并表彰中国地产界具有行业标杆性的品牌材料供应商。鉴于建筑电气切实涉及家家户户的安全,行业重要性不言而喻。德家能梅开二度,再次荣登风云榜,是房地产商乃至社会各界对德家卓越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的无比肯定,是对德力西电气品牌的高度信任。德家凭借多年脚踏实地的努力,获得了来自客户以及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认可和褒奖。未来,德力西电气将始终跟随时代变化,推陈出新,也将携手更多的地产界巨头继续谱写一个又一个辉煌的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力西电气查看更多>电气产品查看更多>配电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