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市场正文

充电涨了多少钱?新能源公共充电桩调查!

2016-07-01 14:20来源:58车作者:钟金良关键词:充电设施用电价格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6月中旬,国家电网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电动汽车用电价格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将旗下所属的公共充电设施执行峰谷分时电价,在北京区域共涉及4440个公共充电桩,调价后价格最高涨幅接近五成,对于新能源车主来说车一定要充电,但是随着国家电网充电桩的涨价,其他几家充电厂商的价格是否有变化呢?我们一起进行个调查。

国家电网充电桩(每千瓦时1.2元-1.8元含服务费)

国家电网的充电桩目前在北京分布最广也是最多的,很多没有私人充电桩的朋友只能依靠公共充电桩来进行充电,在此次电价调整之后不少车主虽然表示不满,但是依旧只能默默接受调整,毕竟为了节省每次充电的几元钱还要夜间再充电有些得不偿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设施查看更多>用电价格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