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县直机关工委督导检查千阳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7-21 21:4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两学一做党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上午,县直机关工委督导组一行,到千阳分公司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千阳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白智杰及县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该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栏和党员干部先锋示范岗和便民服务情况,并对该公司专题研讨、领导讲党课、知识测试、集中培训、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资料及党员党费缴纳情况进行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白智杰就县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部署、落实情况、阶段性成效和下一阶段的计划向督导组作了汇报。督导组对该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指出,千阳分公司在不同时期对千阳县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而且党建工作扎实,有着优良传统,是千阳县的一面旗帜。同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思想重视、认识到位,从方案制定到学习安排准备充分,学习教育推进扎实有序。在按照上级要求抓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开展了许多特色活动,符合企业实际,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督导组对该公司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结合行业特色及优势,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与讨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最大程度体现在解决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等问题,提升企业经济效益上来,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动企业发展同频共振、相互促进;二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转化为积极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动力,让广大党员清楚明了“合格党员”的标准,持之以恒,认真践行;三是注重典型引领,引导党员学有标准、做有榜样,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深入开展。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党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