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政策正文

山西省发布新能源汽车营销补助资金管理办法

2016-07-22 10:01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产业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八条省新能源汽车推广中心要组织专业人员做好材料审核、数据汇总、材料报送以及申报材料档案管理等相关工作。不得借营销补助审核工作,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第十九条营销补助资金必须专项用于降低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成本,汽车生产企业有义务将营销补助政策告知消费者。

第二十条对违规申请、使用营销补助的有关部门、单位和人员,除及时缴回新能源汽车营销补助资金外,将永久取消企业申请营销补助资格,并按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第427号)有关规定,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附则

第二十一条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30日后实施,执行期限至2020年12月31日,到期后即终止执行。执行期间内,营销补助政策依据国家财政补贴政策进行调整变动。《山西省财政厅省经信委关于印发<山西省新能源汽车营销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晋财建一〔2015〕31号)同时废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产业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