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强化责任意识 促进企业发展

2016-08-10 22:21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两学一做三个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利用安全月度例会人员比较集中的好机会,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全省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活动工作方案》。此举旨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上半年,在信阳供电公司和光山县委、县政府的倾力支持和帮助下,光山县供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同心同德、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了不断提高员工政治素质、道德素质、法治素质和职业素质,激发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下一步,光山公司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牢固树立“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意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继续巩固上半年良好的安全稳定局面,确保实现全年生产安全、服务安全、政治安全的既定目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全力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建好网、降线损、提均价、控成本”四措并举,逐步实现扭亏增盈目标;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国网公司、省市公司关于作风纪律建设的要求,开展相应监督检查活动,切实转变作风,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深化“三个建设”,全面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形成长效机制,落实好“讲责任、守纪律、敢担当、比奉献”主题活动各项任务,持续推动光山公司和光山电网健康快速发展。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三个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