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防城港项目部组织观看《褪色的人生》警示片

2017-12-20 16:4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梁虹关键词:两学一做十九大十九大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勤廉者平安一生,贪婪者自毁一生!”12月19日20点整,防城港项目部党支部在生活营地党员活动室内组织观看了《褪色的人生》,这是一部反映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视会原正局级专职监事、第17办事处原主任王克勤严重违纪案件的警示教育片。

“浑然不知天底下有免费的午餐吗?被钱款出资遮住了双眼,失去了正确的判断力,不知不觉由白到有色最后成黑色⋯⋯”王克勤双规期间自述忏悔录里有这样一段话。他本是军人家庭,兢兢业业、克勤克俭,通过个人努力和组织培养成长为一名国家机关正局级党员领导干部,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及荣誉,本可以退休颐养天年,却因思想褪色、信仰缺失成了“破壳的蛋”,一步步走上贪腐的歧途,从主讲到主犯,从报告人到被告人,从正局级公务员到阶下囚,王克勤“褪色的人生”敲打着每一位观看者的脊梁,长鸣的警钟如雷贯耳。

“习总书记说一个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观看后,参会的40名项目部党员、领导干部们讨论感想,有的表示要吸取教训,在各部室及施工队开展学习,扩大警示教育的范围;有的表示大家要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拒腐防变,相互提醒、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现象;有的表示要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在其位,尽其责”,始终坚持做到“三严三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刻都不能松懈。

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申建生强调项目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觉尊崇党章党规党纪,结合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拧紧思想的闸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做一名永不褪色的合格党员。

作者: 梁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十九大查看更多>十九大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