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2015美国风电这块蛋糕怎么分?GE、维斯塔斯合占七成

2016-08-22 17:36来源:国际能源网作者:黎兴关键词:风电市场风电产业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GE和维斯塔斯占美国新增装机容量的73%,西门子紧随其后占14%。

美国能源部发布了2015年国内风电市场的最新报告数据,显示丹麦维斯塔斯在美国的装机容量达到2870MW,是历年装机容量最大的一年,在美国风电市场的份额占到了33%。

2015年世界前五大整机商在美国的装机容量如下表所示:

从表中也可看出美国支持风电的政策PTC(联邦生产税抵减法案)到期和延期对风电产业的影响。能源部指出,国内风电产业供应链已经难以应对需求压力。在短期内甚至是更长一点的时期内,供求矛盾还会继续加剧,同时供应商还要面临激烈的国际竞争,而随着PTC期限到期,风电的需求也有可能下降。

报告还提到,截至2015年12月,美国已经有超过145个风机及零部件生产和组装的工厂,专门针对公用事业业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