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关注】首都最智能的燃气电站一岁了

2016-09-01 08:35来源:神华国华电力公司关键词:神华集团燃气电站联合循环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定一个小目标火了

其实小神龙也定过这样的小目标

在这个小目标的指引下,我们成功建设了很多高质量、高科技、高颜值的子分公司。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去年八月转发量爆表的那篇文章:神华为北京投运一家智能燃气电厂?如今,这家电厂已经投产一周年啦!

作为北京“四大热电中心”之“东北热电中心”的收官之作,神华国华北京燃气电厂自诞生之日起,就不断尝试在智能电站领域有所突破。

投产一年来,关于神华国华北京燃气热电厂,有四个关键词不得不提。

关键词一工业艺术品

主控室内部景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华集团查看更多>燃气电站查看更多>联合循环电厂查看更多>